》好色男女》
男女關係的平衡與否,就在那一念之間。
吾生晚矣。
就那麼早個短短的四五十年,依目前經濟條件,應有妻妾數名。
家父也常說,當時友人見面,打招呼從來不用:「你好嗎?」「吃過飯了沒有?」他們總是當頭一句:「已經有多少個少奶了?」一個老婆,是件寒酸事。
我們現在被所謂文明的鬼佬法律限制,一夫一妻,都變成你寒我酸了。
才那麼數十年,男人就那麼容易改變嗎?法律上不能有二奶,只有交幾個情婦了。現在我們見面,問道:「新女朋友是做甚麼的?」 男人的唯一一段婚姻,已非指腹為婚,是經戀愛而成,要是為了婚外情而背叛髮妻,總說不過去。 既然那麼堅持原則,男人就不應該出來拈花惹草囉!話不是那麼說的,有些男人的愛是夠用來和四、五個女人分享,愛的次數越多,
狩獵的本能更是旺盛,創造出美好的人生,若要抹殺,又是寒酸事。 時代的進步也有好處,女人已經經濟獨立,不必靠男人養。她們好好地嫁個如意郎君,當然是理想。啊,現實是殘酷的,思想成熟的女子經過一兩次的戀愛失敗,看穿了婚姻也不過是一個可笑的制度,懂得獨身就獨身吧的道理,也逍遙快活。
周圍的黃毛小子,一吃完燭光晚餐就急着要求上床,多討厭!這些人怎麼看得起?在等待適合的男性出現之前,利用這段空間和已婚男人拍拍散拖,滿足性要求,又何樂而不為呢? 情婦這個名稱非常落伍。做個朋友嘛,做甚麼情婦?性行為只是更親熱的握手,大驚小怪幹甚麼? 原則還是有的,大家事前衛生準備工夫做得完善,不影響對方婚姻,別把現代喜劇變為粵語殘片,皆大歡喜。規則很簡單:不搞上身!不哭啼!否則便是寒酸。
為何偏要回到寒酸事去
庸俗女人常罵男人沒良心,做完愛後穿衣服便走。這是她們經歷不多的原故。要是多旅行,去過非洲,就知道當雄獅咬斷獵物的咽喉,便懶洋洋地走開,對於吃東西,興趣不大的。
討厭的男人是黐身的,他們依戀着那一剎那的溫暖,不肯走開,從不瀟灑。這些男人還會向妳說:「我的老婆不了解我。」
自己在做對不起老婆的事,還說「老婆不了解我?」酸入骨了!
討厭的女人也是同樣的黐身,她們在做完愛時滴下一顆眼淚,「你甚麼時候離婚?」聽得心寒。 大家已沒有做朋友的條件了。交友之道是互相的關懷,一生一世。男人做完愛穿衣服回家,還要替他看看衣服上有沒有留下長髮。女人遇上情緒上的低落,男人想盡一切去陪伴她度過。到各人七老八十,兒孫滿堂時,大家還是朋友,回憶起當年偷情的那一刻歡樂時
光,那多美麗!
為甚麼偏偏要回到寒酸事去?
20090108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